最新新聞    [ 1 ]     [ 2 ]

野蠻女友 全智賢 潑辣驚豔亞洲

  無疑的,全智賢絕對是去年最讓全亞洲驚豔的韓國女星,「我的野蠻女友」戲裡,她將女性可愛、深情、潑辣的多面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兼之臉蛋美、身材優,現在她的新廣告開始強力放送,堪稱前途最不可限量的女藝人。 

2003 2 05 自由時報 

全智賢做沈銀河接班人

【本報綜合報道】自從女星沈銀河宣布退出影壇後,韓國藝能界一直積極尋找接班人,現時女星全智賢已被公認為最有實力的人選。除了演技外,她在正拍攝電影《四人餐桌》中的超淡妝形象,更令工作人員指有意想不到的美,甚有沈銀河的味道。

 此外,早前到日本宣傳《我的野蠻女友》的賢妹,雖然在電視台公然被打,但卻無損她的心情,做完雜誌《Flash》的訪問後,更與經理人等到箱根浸溫泉。她在訪問中更說:「雖然鶺舅J面我好惡又飲酒,但現實中我從來都唔會打男人同埋出去飲酒!」與片中野蠻女的性格完全兩樣。


2003 Sing Pao Newspaper 

神祕的超凡魅力,全智賢

 

一聽說全智賢要拍電影的消息就猶如小矮人期望看到白雪公主從睡夢中醒來一樣開心。當然就像突然醒來的公主兩個月不知去向一樣,她也毫無音訊。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她終于來了一封讓人期待已久的信。 

不過迎接我們的卻是是一個煥然一新的全智賢─帶著一幅冷淡的表情,憂郁的少婦形象!二十五、六歲的樣子,一張沒有化妝的臉,披著長長的頭發,披著褐色的上衣,令人措手不及的是那張沒有微笑、冷酷的表情!似乎擔心旋律會中斷,發出聲音卻抑制著自己的笑,她 
真的是變化太大了.似乎沒有一點驚惶失措,大方的給我們介紹《4人餐桌》。 

  而與她拍對手戲的便是扮演網絡設計師鄭元的樸新樣。《4人餐桌》講述的就是一個早婚的男子遇到一個死去小孩的靈魂,而引發了一系列的恐怖故事。這時,全智賢扮演的一個與鄭元有相同特异功能的“妍”在醫院精神病科與鄭元相遇了。這是一個軟弱又具有超凡魅力的女子。她連自己的丈夫都沒把心中的痛苦告訴他。而通過鄭元終于打開了自己封閉已久的心房。他們一起努力去找尋失去的記憶,但去無法逃避即將面臨的破局。 

有《我的野蠻女友》作墊底,似乎拍攝起來會更容易一點。但這個角色對希望走上演員道路的她來說,與以前相比是完全不同的一個新的挑戰。不過從《歲月之愛》的清純到《我的野蠻女友》的野蠻,對她來說并不是初次嘗試改變角色的類型。但是要逼真的將一個性格複雜的女子表現出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雖然拍攝已經進行到40%,但即使是拍攝的前夜也是坐立不安的擔心演不好,不過漸漸的适應了“妍”這個角色。導演金秀妍如此評價全智賢﹕ 
“雖然看起來很柔弱,但她擁有20多歲女性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 



自出演《白色的情人節》出道5年來的全智賢總是有華麗的修飾語伴隨著。各種人氣調查的榜首總是离不開她的名字。不僅在國內,連在日本、香港、中國大陸、台灣等地的人氣也大大超過了我們的想象。雖然周圍的人都說現在去海外發展的最佳時期,但她有自己的想法。她認為,由于文化和語言的差异,去海外發展有一定的困難,所以在韓國國內拍攝電影然后向國外傳播似乎更有利于自身的發展。 

休息了1年半的全智賢不僅身体結實了,內心世界也似乎上升了一個台階。與她常常聊關于演技問題的樸新樣非常開心看到她 “由一個亮麗的青春偶像派漸漸向成熟的實力派演員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