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蒲公英會改變喲!

May 14, 2008

  今天剛考完試,所以閒來無事就跑來做做網頁啦!從下午6點一直做到12點多,也才剛剛好排好版..= ="光menu就找超級久,又第一次弄根本看不懂...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摸出來啦~然後又用GIMP做了個title,應該還算可以看啦!

本日進度:排版、title的圖片、橫的menu...

參考網站:OECSPACE之CSS教學13 styles css menu色碼表

May 15, 2008

  太誇張@@"做網頁會上癮= = 哈哈 不是啦!應該說無法告一段落..正在想 leftcol and rightcol 到底要放什麼東東才好,於是決定做連結列好了(有普通到),然後又參考了一下老師的網站,決定再多放一個計算瀏覽人數的,今天還是做到了12點半。

本日進度:直的menu、背景圖片、計瀏覽人數器...

參考網站:CCSC@CYSHSite StatesDynamic Drive CSS Library-Vertical CSS Menus

May 16, 2008

  本日電腦休假。

本日進度:基本上是無,在腦子構想算不算?(哈=ˇ=

參考網站:無

May 17, 2008

  星期六,睡覺的好日子! 11點才醒來,吃完中飯開始奮鬥,尋尋覓覓了好久,只為小時鐘。 我發現網路上的小時鐘有分兩種耶!像我用的是ClockLink它的時間是去它那裡抓,然後在放到使用者網頁上,另一種則是用flash做出來的swf檔,它是抓使用者電腦上的時間,在放上網頁;我覺得各有利弊啦!對台灣的使用者,用ClockLink比較好,因為如果電腦上時間不準,還是能得到正確時間,但是對國外的使用者,用swf抓取電腦上,則是他們本地時間。然後我還放了個蒲公英的小裝飾,不會很幼稚啦@@"哈哈!

本日進度:製作日至*4、蒲公英小裝飾、小時鐘

參考網頁:《Wind的見習生》ClockLink

May 18,19, 2008

  週記*4、歷史報告。

本二日進度:無

參考網站:無

May 20, 2008

  今天被同學抓去電腦教室,看來辛苦的奮戰要開始了! 我想睡覺ˋˊ 回到家,做了一下游標,挑了好久說,這兩個很可愛吧!哈哈!

本日進度:製作進度*1、游標

參考網站:知識+

May 21, 2008

  做完啦!宋!啊喲喂,二點了@@” 終於把表格弄好了,不太會用CSS設定表格,還放上小弟帥帥的照片(哇哈哈=ˇ=),也把一些作品啊什麼的放到images裡面,做好了作品頁,最重要的,還把封鎖右鍵的功能放上去啦!(小人們,小心啦∼) 還修改了一下CSS,大致就這樣啦!

本日進度:About Me、My Job、鎖右鍵

參考網站:網站建置百寶箱

May 22, 2008

  中午又被拖去了,三、四天有了吧!我真的會過勞死= =,每天一、兩點睡,然後中午又沒睡,呼∼ 我要睡覺ˋˊ 今天基本上是做完了啦!本來想放棄css Zen Garden的排版,但後來想說做完全一點好了,正在努力中。 最近壓力好大@@”,光這個星期,我們班就要交六篇作文吧!好累。

本日進度:把CSS裡面排漂亮一點、css Zen Garden排版

參考網站: OECSPACE之CSS教學css Zen Garden

May 23,24,25, 2008

  這三天去台北,喝喜酒、陪考基測。

本日進度:無

參考網站:無

May 26, 2008

  繼續排css Zen Garden的版面。

css Zen Garden排版

參考網站: OECSPACE之CSS教學

May 27, 2008

  發現計數器好像掛掉了!!@@”有沒有這麼容易啊!去Site States也找不到網頁,說不定網頁掛掉了...還是在等看看好了,希望會好

本日進度:維修計數器

參考網站:Site States

May 28, 2008

  看來計數器老兄他……真的……不行了∼(淚奔∼ 逼的小弟只好另尋新歡,於是又開始了搜尋之路。良久,令人眼睛一亮的網頁,謝天謝地!這次是個日本的網頁,希望日本人值得託付。呼∼

本日進度:更換計數器

參考網站:logbird

May 29, 2008

  終於要交作業啦!好高興!可以到一段落了,不過老師還是希望我可以改好一點,所以可能明天來改吧!

本日進度:無

參考網站:無

May 30, 2008

  剛剛看完二年級的英文話劇回來,挖哩個媽!太感動了!我好想哭@@”說好要改了,於是我改啦!重新設了一下框架,還做了一些圖,希望可以有用!

本日進度:修改框架、邊框

參考網站: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