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Silent.Night † ヤミと夜色の咖啡館◥ ,在使用本網站前,請注意下列事項:
  1. 本網站依「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為kuso級網站,超過18歲以上的成人,請勿瀏覽。
  2.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 × 768 以上,建議瀏覽器版本為Internet Explorer 5.5以上,其它瀏覽器包括Mozilla Firefox 一律不能使用!(路人:為什麼? 站長:自己去問FLASH吧...)
  3. 假如進入本站後,瀏覽器上方跳出封鎖顯示,請對著它點擊右鍵並選擇「允許被封鎖的內容」
  4. 進入本站後嚴禁按右鍵,假如按了,後果如何請自行負責!!
  5. 本站絕大部分含帶有腦殘成份『包括:影片、圖片、文字』,如果內容可能令人反感、嘔心,純屬正常現象,請您安心食用(?)
  6. 本站某些地方需要用聲音互動,所以進入時麻煩起開啟你的喇叭或耳機
  7. 本站依法律規定為公共場所,進入本站時請勿吸煙,也請勿飲食!
  8. 傳說中,點擊"我18歲以上"了後...你將會踏入一個神祕美好的世界(?)
  9. 本站的原始檔為公開分享,如果有需,歡迎下載使用並修改~
  10. 以上幾點說實在都不是很重要,所以有看沒看都無所謂...

Yes,I am under 18, Click to Enter!

是的,在下未滿18歲,點擊進入!

はい,18歳未満の方はこちら入

No,I am over 18, Click to Leave!

操。不!我已滿18歲,點擊離開!

いいえ,18歳已満の方はこち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