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聞    [ 1 ]     [ 2 ]

全智賢 情人條件:能屈能伸重俠義

全智賢已是亞洲男性心中新一代的性感偶像,多少男生想要擁有一位像她一樣的「野蠻女友」。 

嚮往愛情來臨的全智賢,盼望能找到個性能屈能伸的男生,至於具體的標準呢?她說:「我很貪心,希望男友具備朴新陽的演技、李政宰的外貌、還有車太鉉的幽默!平時溫文儒雅,又能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具備俠義心腸的男生最有魅力了。不過,最重要的兩人間要有無悔的愛情。」,而如果遇到真愛,全智賢也表示她願意做對方背後的女人。

全智賢上電視「遇襲」

【本報綜合報道】韓國女星全智賢前天在日本宣傳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時,表示拍攝時最高興的就是多次狂毆男主角車太賢,想不到她最近接受日本朝日電視台節目《News Station》訪問時,卻被該節目的著名主持人久米宏當眾連打頭部兩次,她在家鄉的Fans在網上看到片段後都甚為憤怒。 

 當時翻譯正把賢妹的說話譯成日文,久米突然打了她的頭一下,而旁邊的女主持則笑得人仰馬翻,於是他再打賢妹頭一下,她被嚇得先不懂反應,然後就露出驚慌的表情。韓國
觀眾認為久米的行為非常噁心,更想像不到日本的主持人竟然在直播的新聞節目中打她,讓她出醜,認為電視台必須作出合理解釋。
 

濱崎步耍派頭 全智賢被敲頭

民生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在泰國拿喬,冒犯到公主差點當場被捕,回不了日本!「野蠻女友」全智賢上日本節目被主持人野蠻對待,當眾兩度敲頭,嚇得呆若木雞,南韓國內群情激憤! 

最新一期「周刊文春」列舉濱崎步「五大罪狀」,包括不願到泰國宣傳、不准頭等艙座位旁邊有別人、要求下榻飯店配備直昇機停機坪。 

但最嚴重的是得罪泰國公主!濱崎步到達頒獎典禮會場後一直躲在休息室,主要理由是不願意對泰國公主 Ubol行跪禮。濱崎步表示:「要我跪公主?門都沒有!」員工幾經勸解,濱崎步一句「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奪門而出。 

泰國皇室晚宴後,濱崎步無預警「閃人」,沒有參加飯後餘興節目跳泰國舞,讓皇室頗為不滿。如果依照泰國法律,濱崎步可能當場被捕。 

相較於濱崎步的「跋扈」,全智賢就太可憐啦!參加日本朝日電視台「新聞站」節目時,被主持人久米宏兩度敲打頭部,由於節目是現場直播,全智賢驚恐的表情一覽無遺。南韓民眾得知全智賢受氣,要求久米宏必須有所交代。 
【2003/01/24 聯合新聞網】

日本新聞主持人兩次敲打全智賢頭部引起影迷不滿


目前,全智賢的影迷紛紛對日本電視臺的“野蠻”行動”表示不滿。全智賢日前訪日宣傳影片《我的野蠻女友》,她接受日本朝日電視臺的著名節目《新聞站》採訪時的鏡頭傳回了韓國。《新聞站》是在日本新聞類節目中最受歡迎的節目,而且其主持人久米宏是日本主持人中人氣十足的人物。 

在這個節目中,全智賢說:“在《我的野蠻女友》首映之際,我為了與影迷見面來日本。希望借此機會,不僅我的影片受到日本影迷的歡迎,而且韓國影片也大舉進軍日本。” 可是全智賢的這段話被翻譯後,久米宏忽然敲打了一下全智賢的頭部,雖然被坐在身邊的女主持人制止,但不一會又笑著敲打了一次。 

因為是直播節目,全智賢無法作出其他反映,但是臉上充滿了惶惑。看到這段鏡頭的網友第一個感受是“非常不愉快”。在韓國,新聞主持人敲打陌生嘉賓是不可想像的,特別是敲打頭部,韓國人會感到非常不愉快。 

有一些瞭解日本的人解釋說:“日本電視主持人敲打嘉賓的頭部是常見的事情。” 但是還有一些人認為:“日本娛樂節目主持人的‘野蠻’行動是慣常的事情,但是在日本有名節目《新聞站》中發生這種事是不可想像的,久米宏應對此做出解釋。” 
記者 宋元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