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Hey yo! Welcome to my site~

麻煩稍微的幫我把這個網頁逛一下~
逛一下.
下面的那個好站連結呀,
有些東西還蠻刺激的喔!
你幫我點進去看一看,
稍微就好!

還有右下角的影片~ 影片,
也不會很無聊喔!
歹勢~ 是真的"ㄏㄨㄣˇ"妙,
妙極了喔!
诶對喔, 對喔.

好啦! 沒關係.
現在的線上人數~ 人數, 等於:

稍微的再幫我宣傳一下~ 宣傳一下,
找多一點人一起進來.
再來三"ㄍㄡ˙".
快點快點,
押嗚某? 押嗚某?

如果沒有的話,
我們來看一下你停留本站的時間~:

是的!
別就這樣像魚一樣的飛走,
再幫我多停留個三千多秒~ 三千多秒.

還有這裡~ 是你造訪本站的次數~:


我們再來看一下~
這個累計人氣~
啊, 嗚啊!
抵嘉啦~:

不要緊~ 不要緊,
這樣的人氣啊~
看了就讓人覺得~
還蠻感動的.

歹勢~ 恭料啊!

好站連結
2010.04.28

  拍了兩張我的作品所需的照片貼上,打上字,完成了我的作品與自我介紹,check了一下連結是否有錯誤,修飾了選單。最後,大公告成的時刻終於來臨,無比感動!!聽著首頁播放著的What I've Done,心想:誇張‧‧‧我做了什麼?兩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2010.04.27

  以完成的首頁為原型製作我的作品,修正了一些"Bug"。網頁已接近完工的狀態!
 
2010.04.26

  今天因園遊會的關係補假一天,獨自在家的我又將網頁打開來繼續做。以完成的首頁為原型製作自我介紹。
 
2010.04.25

  將首頁所有的東西做了最後的調整,把頁尾的圖片用Gimp製作完成,放上來,並且打上聲明。
 
2010.04.24

  今天園遊會結束,和同學在學校打打球,回到家之後把Introduction中的文字稍作修改‧‧‧就這樣了!
 
2010.04.23

  今天上了OECSPACE,找了透明濾鏡的用法,應用於日誌,使之呈現半透明,並且加入了捲軸。
 
2010.04.22

  另外劃分出了introduction,用Gimp處理了Introduction的背景圖片,並且打上文字。
 
2010.04.21

  完成日誌的背景圖,第二次左右欄內容大調整!
 
2010.04.20

  貼上了計算瀏覽者停留時間與造訪次數的語法。That's it!
 
2010.04.19

  找了網頁人氣以及線上人數的計數器,放在右欄。第一次將左右欄的東西做了大幅度的調整。
 
2010.04.18

  一時興起,用Gimp做了好幾張圖,將好站連結與各個標題處圓角圖片的hover效果完成。這個禮拜應該可說被網頁癱瘓了><。
 
2010.04.17

  上網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滿意的月曆與時鐘,並且將音樂播放器放上,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
 
2010.04.16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將下拉式選單給做了出來= =,此時已是深夜時分‧‧‧。
 
2010.04.15

  用Gimp處理了好站連結所需的圖片,加入了超連結,好站連結--完成。
 
2010.04.14

  用Gimp製作了圓角圖片以及其他div的邊框。上Youtube找了些很妙的影片,把NBA Commercial完成!
 
2010.04.13

  果然‧‧‧一開始做網頁就停不太下來了= =(跟上次做Gimp作業一樣)。中午和阿屁到電腦教室,其實沒有什麼進度,回家念了一點書之後又不自覺的開始做起網頁,將橫幅完成,並且找了選單。
 
2010.04.12

  第一天做網頁,大略的將div劃分出來,並且上網搜尋了圖片,用Gimp稍微的處理了一下,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
 


月曆
  

現在時間
 

音樂播放器

NBA Commer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