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月19日

最後一天了!今天沒有再動什麼東西,做一次最後的確認,確定每個網頁都跑得出來就把網頁上傳了!


4月18日

跟其他同學比較後,我的首頁橫幅似乎做得不怎麼流暢,所以今天又把橫幅的Flash再重新設計,然後重做,謝謝老哥今天幫了我很多忙,幸好你是今天回來南部!


4月17日

今天中午看到大家都做三欄式的,想說把自己的也改一下,於是我又啟動了大工程,改完了之後還不錯,只是CSS變得有點亂,因為某些原因,我把它分成兩個!


4月15日

中午剛好我們幫上一堆人要去電腦教室,便跟去了,但是到了電腦教室,我的選單竟然跑不出來,這可真是個不得了的問題,所幸經過我和熱心同學的大力搶救,終於把問題解決了,謝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4月12日

由於昨天已經把網頁的雛形做出來,在加上我昨天在電腦前從早上8點坐到晚上8.9點,除了吃中餐和上廁所幾乎可以說是寸步不離,所以今天決定給自己輕鬆一下,把我的作品做好就好了。


4月11日

星期六和星期日就是我趕工的重要時段,今天我終於做完了首頁,順著這股開心和成就感,也把自我介紹給做好了,不過我得說,首頁橫幅的Flash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當然也要多謝老哥的幫忙,我不會的問題都可以問他,真好。

明天不要再這麼累了!


4月10日

終於可以開電腦了,CSS,好巨大的工程啊!今天先去觀摩其他我覺得做得很棒的網站,看看人家的CSS還有網頁是怎麼做的,順便把上課練習再修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