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p&Impress

Gimp


  當初的設計理念是因為天天看到政治人物在電視上吵來吵去,所以才想用藍營跟綠營的領頭(當初是這樣的情形)來諷刺那些政治人物。
  馬先生與陳先生就剛剛好可以拿來組成一個字,只能說是巧合,馬與扁,就是騙,在政治上那些政治人物幾乎都端出一些看的到、吃不到的牛肉,跟騙人有何不同呢?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想法來影響多一些的人,讓那些政治人物們省悟,這樣我們的社會才會進步!
  歡迎下載原始檔

Impress


  這個報告的設計理念是由於我認為固態硬碟將會是未來的趨勢,而以當時的傳統硬碟與固態硬碟來做比較,主要是想看看那時究竟是誰能佔上風,來當作我選購的方向。
  而我所選的兩顆硬碟是有時間差距的,那就一定會有人問:
    為什麼要這樣選擇樣本呢?
    這種科技的產品不是應該都要選最新的嗎?
  當然沒錯,但是因為我所選的傳統硬碟並非是最高效能的(但主要是新出的貨),所以只好將固態硬碟的等級也降低一點;另外的理由就是網路上很多人將這顆固態硬碟當指標來使用,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而您想知道最後的結論嗎?我就賣個關子,請自行下載我的檔案來看吧~
  歡迎下載原始檔  






Paradise x Heaven--1